金羽獎/被cue骨盆舞!哈妮霸氣掀開外套「親自教納豆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EXID在27日受邀出席《金羽獎》頒獎典禮,他們4個穿著西裝外套、短褲現身,展現帥氣又不失性感的風範,哈妮更在主持人納豆的請求下,現場秀了一段「骨盆舞」,嗲萌秀出苦學的中文,還在場上唱跳《UP & Down》、《Night Rather Than Day》炒嗨現場氣氛。

▲▼哈妮教納豆跳骨盆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ID 27日為頒獎典禮頒發「最佳直播舞蹈獎」、「最佳直播美食獎」,哈妮日前才炫風訪台為廣告出席代言活動,俏皮應用當初學的台語「很好喝」,現場喊話想吃「雞排」。EXID的歌曲《UP & Down》骨盆舞引起全球轟動,主持人納豆為粉絲謀福利,特地cue她們現場跳一段,哈妮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掀開外套露出纖腰,左右搖擺指導納豆跳舞。

▲EXID 27日受邀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除了受邀頒獎,EXID還在場上唱跳《UP & Down》、《Night Rather Than Day》,氣氛嗨到最高點,《金羽獎》頒獎典禮除了EXID到場,即將面臨約滿的Crayon pop也現身共襄盛舉,帶來夯歌《Bar Bar Bar》外,她們也在紅毯時提到:「相信以後會有機會做音樂推出專輯獻給粉絲。」

▲Crayon pop時隔3年訪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