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新戲升級當「皇后」 男主角網爆金馬影帝阮經天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出道以來演出多部夯劇走紅,年初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創下極佳的收視率,超過300億的網路播放量,連經紀公司都獲利股價增值。她最新大作《扶搖皇后》即將開鏡,男主角人選傳言不斷,網路爆出吳亦凡、張若昀、彭于晏等男神名單,又出現金馬影帝阮經天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▲楊冪最新大作《扶搖皇后》即將開拍,男主角人選傳出是阮經天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、阮經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扶搖》改編自IP作家「天下歸元」的小說,原作結合穿越、仙幻、宮廷爭鬥等元素,楊冪在故事中會扮演考古學家、將軍、皇后等多重角色,男主角則是一國太子,兩人展開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。阮經天則是近日浮出新人選,事實上,他近年專注在大銀幕演出,小銀幕只有主演網路劇《鬼吹燈之黃皮子墳》,至今尚未演過古裝電視劇。

網友得知阮經天是最新男主角人選,紛紛關注起傳言的真實性,有人希望以官方宣布的名單為主,也有人興奮影帝加入「感覺又會是像《三生三世》一樣整容般的演技」,《扶搖》曾傳出會在上半年開鏡。

▲《扶搖皇后》男主角人選備受關注,至今傳出吳亦凡(左起)、張若昀、彭于晏等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臉書)

▲《扶搖皇后》最新男主角人選盛傳是阮經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冪在戲劇圈堪稱是有「旺夫運」的女星,每次合作的男主角都會隨戲人氣大漲,包括《宮》的馮紹峰、《古劍奇譚》的李易峰、《親愛的翻譯官》的黃軒,以及《三生三世》趙又廷等人。除了劇情、演員顏值,她每次戲裡和男主角的CP感十足,讓觀眾迅速淪陷在故事氛圍中,新戲合作對象會再產生什麼樣的火花,網友更是高度期待。

▲楊冪每拍一部戲,男主角人氣都會順勢飆漲,堪稱旺夫運強的女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