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UG女孩舞力全開 小旻、軒軒多變舞蹈驚奇


▲統一獅隊UG女孩小旻以及軒軒舞力全開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「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」賽前場外舞台活動,特別安排UG女孩進行不同任務挑戰表演,第一組由小旻及軒軒,也是UG女孩身高最高與最矮的組合,但兩人舞技充滿多元,分別融合現代扇子舞、功夫扇子舞及爵士舞蹈,一連串組曲表演,獲得台下球迷滿滿的掌聲。除了精彩表演外,小旻及軒軒也特別挑選看台球迷上台展現創意使用扇子擺POSE,其中一位獅迷展現搞校創意模仿已故藝人豬哥亮,逗趣活潑模樣逗得UG女孩與台下球迷滿場笑翻。

小旻表示:「今年UG女孩活動很不一樣,把學姊和學妹同組完成任務,透過練習讓彼此的心是在一起的,一起互相學習和鼓勵,完成指定任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。」而軒軒表示:「雖然自己今年才剛加入UG這個大家庭,但這次女孩月的規劃,從拍攝影片到活動演出,感受到球團對於我們的重視與給予的機會,自己才剛加入還有很多要學習,才能跟上學姐的腳步。」

緊接小旻、軒軒-舞力全開之後,由號稱「葛妮獅」妮妮、葛瑞絲組合,表演仙女下凡,浪漫電子琴音樂演奏和舞蹈結合,讓球迷認識不一樣的女孩們。葛瑞絲從小就開始學習彈琴,搭配芭蕾女孩妮妮,展現充滿不一樣的氣質表現,而妮妮雖然不會彈琴,但為了和球迷互動鋼琴猜謎語遊戲,也使用一指神功,逗趣活潑樣子擄獲看台下球迷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