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餵我吃飯飯!魟魚卡位餓到森77 最後竟然起飛了~

▲嘴饞的魟魚黏在玻璃上討食,模樣令人發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魟魚外型呈現圓形或菱形,扁平狀的牠們,貼在水族館的玻璃上會呈現一張囧臉,酷炫長相讓魟魚成為每個水族館中最熱門的展區之一。有網友拍下水缸中的魟魚討食畫面,黏在玻璃上好像在說:「快餵我啊~」,超逗趣!

魟魚俗稱魔鬼魚,招牌炫技不只是在水缸裡滑翔,還有妙招討食秀!日前臉書瘋傳這段網友拍攝的畫面,只見水族箱中,一隻圓形、約莫半人高的魟魚正巴在玻璃上,而旁邊一名工作人員正用手中的食物餵食魚兒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圓形魟魚存在感極強烈,身上鰓孔和嘴巴一張一縮,好像在說:「快看看我啊~我在這我在這,我要吃飯飯!」然而工作人員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持續無視牠的討食,最後魟魚不爽森77了,竟然整隻起飛,才換得飼育員在牠嘴巴裡放進食物,魟魚這才心滿意足揚長而去。

這段逗趣影片也讓眾網友大呼超可愛:「不餵我!森77給你看噢!」「好像在貼著玻璃流口水的港覺~」「好療癒啊啊啊。」小知識,魟魚腹部看起來像是眼睛的兩個洞是牠的鼻腔,和嘴巴構成一張囧臉,下方一張一縮的則是鰓孔。

關鍵字: 魟魚水族館討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