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懶得戀愛! 回憶19歲「連女孩的手都摸不到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黃子韜(Tao)是前韓團EXO成員,日前剛在台灣結束巡迴演唱會,緊接著投入主演電影《夏天19歲的肖像》。他近日受訪侃侃而談,甚至率性表示「想問什麼都行」,談到演出角色是一個為愛奮不顧身的19歲大學生,回頭看自己的戀愛觀直說:「18、9歲那時候,我都連(女孩)的手都摸一下都摸不到了……。」

▲黃子韜受訪時難得分享愛情觀。(圖/翻攝自黃子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黃子韜在電影裡談戀愛,戲外卻說做不到,還形容角色「他就是個小屁孩。」他現年24歲,對愛情抱持著「很忙勿擾」的態度,「你讓我結婚,不可能,我還有我的事業,還有公司要做,更大的夢想在等著我。」他認為要感情就得放棄事業,「我現在分不了心,哪怕每天發短訊我都懶。」

 

▲黃子韜受訪時透露19歲時,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摸過。(圖/翻攝自《夏天19歲的肖像》微博)

降齡演19歲大學生的黃子韜,回憶自己的19歲根本沒機會碰到女孩子,「連手都摸一下都摸不著,還碰呢,跟誰碰啊,我跟誰碰,在韓國。」連被問到何時有過動心時刻,他也篤定回答「一個都沒有」,面對很多漂亮的女孩子,自己從來不會想去接觸,感覺自己34歲的時候,這些女生可能也不在身邊了,「這個世界上唯一不缺的就是人,特別是男人跟女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