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艘航母不夠? 美再派尼米茲號航向西太平洋防北韓飛彈

▲尼米茲號航空母艦(USS Nimitz CVN-68)是一艘隸屬於美國海軍的核动力航空母艦,也是一系列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的第一艘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日前報導,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打擊群將於下週抵達朝鮮海域。尼米茲號官員4月19日曾指出,這是錯誤報導,打擊群目前在南加州海域演練。不過,今天又傳出尼米茲號可能將被派赴西太平洋。

目前在西太平洋海域已有美軍航母卡爾文森號(USS Carl Vinson),雷根號正前往該海域(USSRonald Reagan),若再加上尼米茲號,屆時將出現同時有3艘美軍航母在西太平洋海域的情況,十分罕見。

▲尼米茲號航空母艦。(圖/翻攝自U.S. Pacific Fleet粉絲專頁)

日本《朝日新聞》27日報導,根據美軍相關人士透露,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尼米茲號(USS Nimitz),將被派赴西太平洋海域。

報導中指出,北韓不斷研發洲際彈道飛彈(ICBM),美國認為北韓最後有可能成功研發出威脅美國本土的核彈技術,為因應北韓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威脅與日俱增,必須提高警戒全力防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