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多時候是學生勾引…」 補習班主任爆料業界祕辛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之死,引發外界對補習班安全的疑慮,談到「狼師」的存在,已在補教界擔任班主任8年的Allen忍不住替大部分老師喊冤:「很多時候,老師才是受害者。」

▲▼Allen提到自己看過很多案例,是學生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6日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已有8年資歷的補習班班主任Allen透露,現在很多人說「狼師」,但在他看過的例子中,「很多時候是學生主動勾引老師,請老師留下來問問題,問到很晚才請老師載回家」。至於為何補教業教師會讓女學生瘋迷?曾當過補習班導師的郭彥均坦言:「只要站上那個位子,全班都把你當偶像的時候,人就算不好看,上起課來都會很(有)風采。」


▲郭彥均提到補習班老師就算相貌普通,站在台上講課的風采就是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因林奕含之死,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《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》部分條文修正案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另外,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《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》部分條文修正案,未來補習班負責人與員工、老師執行業務或對外招生時,都應揭露「真實姓名」,不得再使用「藝名」。在場來賓劉守舜提到,過去曾有案例,男老師已經結婚,在補習班和女生產生不倫戀,因此在南部補習界消聲匿跡,後來不久又改名於北部重起爐灶,讓現場來賓紛紛表示「實名制還是很重要」。

▼約16:56處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