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中寮隧道南下16車連續追撞  7輕傷車潮回堵超過10公里

▲狀況目前已經排除,仍是車多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國道即時路況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端午連假第一天,卻傳出意外車禍!國道3號378公里處南下中寮隧道內,27日上午9點多,傳出4起16車的連環追撞車禍,一共造成7人輕傷,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,由於車禍占用了內、中車道,車潮回堵超過10公里,國道警方表示,「目前已經將事故車拖吊,初步研判沒有保持安全距離。」

連假第一天各地車潮湧現,國道3號378公里處南下中寮隧道內,卻接連發生4起16車追撞的事故,共造成6女1男受到輕傷,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由於車多、車禍又占用了內中車道,因此車潮回堵超過了10公里,國道警方表示,「目前已將事故車拖吊,初步調查,疑似是剛進隧道視線變暗,車輛急煞又沒保持安全距離,才發生連續追撞。」

國道警幫屌是,一開始是內側車道的5車追撞,後方又有4車,在後方又有5車,中間車道又有2車追撞,目前車子已經調離,事主都是要和家人出遊,如今計畫被打斷,得先到警局做筆錄,目前車況已經稍微紓解,還是提醒駕駛人,連假車多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