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為賣狗娃娃!近看全是「活體」 穿衣狗站著塞滿籠子

▲小狗被當娃娃般的塞在狹小空間裡。(圖/翻攝自臉書:Home For Pets,下同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請以「領養代替購買」!讓繁殖與販賣行為消失。中國甘肅省市場出現一家賣寵物狗的攤販,遠看還以為是賣「狗娃娃」,近看才發現全是活體,每隻汪星人穿上可愛的衣服,被迫跟同伴塞在擁擠的空間,攤販試圖讓狗兒看起來像娃娃,吸引往來的顧客上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沒有好的環境與空間,也沒有水和食物。

影片中,攤販將眾多狗狗分別裝在小籠子裡,只要狗狗一亂動、想掙脫出來,攤販還會用力將牠們塞回去,讓牠們的身體保持直立,如同販賣物品般。每隻汪星人表情痛苦、害怕、毫無活力,任憑賣狗人擺布;途中還有許多大人帶著小孩上門光顧,小孩興奮問著爸媽「要白色的嗎?」,或是不斷伸手摸著說「這個多少錢?」。

▲牠們這樣站了一整天...無法動彈。

短片經由越南寵物店臉書《Home For Pets》所貼出,並寫下「賣狗或是賣泰迪熊嗎?(愛心)」,網友看完後感到非常氣憤,紛紛在底下留言著,「一點也不可愛!看到牠們被塞在那邊站一整天,無法呼吸和吃飯,真是有夠可惡」、「這些孩子正在受苦,被迫站在狹小的空間,這些攤販該受譴責」、「從這邊可看出,這些狗販平常不會對牠們好到哪裡去」、「千萬不要買!他們為了賺錢,犧牲了好多無辜狗狗的生命,別讓牠們受苦了」。

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以認養代替購買,到收容所認養一隻貓狗,比去寵物店買的意義好太多,收容所的毛孩不會有近親繁殖的問題,也不會遭受繁殖場、寵物店的虐待、剝削,而且收容所內的孩子種類多,就像是驚喜包一般,認養方式也較便宜。

關鍵字: 甘肅中國攤販市場動物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