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翻!小學生撿到貓頭鷹還寫了封介紹信 送給警察伯伯

▲小學生撿到小貓頭鷹。(圖/翻攝自平安巴州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可愛了!四川省巴中市有小學生突然發現一隻小貓頭鷹,由於正在趕往學校途中,又怕牠受傷,竟然聰明地寫了封信,並把貓頭鷹放到派出所樓梯間,交給警察伯伯,可愛又善良的行為也讓員警直呼「太棒了」。

根據「平安巴州」微博PO文指出,水寧派出所民警在派出所樓梯間突然發現一隻小貓頭鷹和一封信,打開後發現是小學生寫道,「警察叔叔,我們在上學路上發現了牠,怕牠受到傷害,我們又要趕去上學,所以送到警察叔叔這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檢查後,該隻小貓頭鷹狀況無虞,員警就將牠野放了,而這段可愛又善良的行為也被PO上網,引起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朋友好棒」、「我的魔法學校通知書怎麼還沒到」、「貓頭鷹和小學生都好可愛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「其實是要來接你們去霍格華茲的阿」。

關鍵字: 貓頭鷹小學生介紹信派出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