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萌系女子朴寶英!韓這支「粉橘唇膏」上市3天就搶光

▲萌萌系女子朴寶英。(圖/翻攝自bbycn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韓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熱播,劇中朴寶英所飾演的「都奉順」,以清純大眼與自然感的粉嫩唇,擄獲男主角心;帶有微微粉橘色調的唇色,也成為大勢單品,其中,有一款國際知名大廠推出的唇膏,更是上市3天就賣完!

▲南韓賣到翻的粉紅唇色。(圖/翻攝自cozy_chang IG、nam_jeongae IG)

雅詩蘭黛旗下的玩色戀愛唇膏6月才要登台,但南韓已經搶先首賣,立刻掀起搶購熱潮,短短2週就創下銷售破萬支,業績逼近千萬台幣,其中,自然橘粉色的「#330 狂野波比」色選,更是冠軍熱賣色,不到3天就被搶光。

 

▲玩色戀愛唇膏3.5g售價900元。(圖/翻攝自laveng125 IG)

這款「#330狂野波比」不但受到許多韓妞喜愛,才剛在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上,拿下視后的演員徐玄振在之前出演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時,也擦上這款顏色的唇膏,可見不管是一般女孩還是女演員,都被它的美色吸引。

▲徐玄振之前上綜藝節目也擦這支唇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