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墜馬4個月首現身!忍脊椎腰傷…出席恩人告別式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天王劉德華因墜馬意外休養近4個月,26日在妻子朱麗倩陪同下現身九龍城教會,出席資深電影監製陳佩華(佩華姐)的告別式。他因墜馬導致腰脊受傷、盆骨撕裂,出院返家後從坐輪椅到拄拐杖,透過照片向全球粉絲報平安,這次首度公開現身,並和葉德嫻坐在一起,共同送恩人最後一程。

 

▲劉德華忍墜馬之痛出席《桃姐》電影監製陳佩華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失孤》、《桃姐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港媒報導,劉德華和朱麗倩接近晚間7:00搭成白色7人座休旅車抵達,並且一直待到告別式結束。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,他和妻子都戴著口罩,門一開就立刻上車,動作迅速且沒有使用拐杖,可見傷勢順利康復中。

▲劉德華(左)現身九龍城教會,直到儀式結束快閃離開。(圖/CFP)

陳佩華於4月28日因淋巴癌病逝,享年68歲。她生前擔任多部電影監製,包括《桃姐》、《A計畫》、《殭屍先生》、《東邪西毒》、《重慶森林》、《拆彈專家》等電影。她和劉德華、葉德嫻共同合作的電影《桃姐》,征戰中外影展勇奪威尼斯影后,同時在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也橫掃多項大獎,離世消息令天王悲痛說:「她把我如親人般疼愛,彼此合作多年丶彼此照顧,她的離去心實在不捨,但願一路走好、永遠把佩華姐放在心裡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