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唬爛認識動漫作曲家麻枝准 牛皮吹破慘遭本人打臉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吹牛人人都會,但倘若牛皮吹破了,那臉可能就腫得像豬頭吧。最近有一名網友在 Twitter 上吹噓自己認識許多動畫業界名人,其高調行徑加上誇張的言論引發其他網友的質疑,甚至有人將原串內容提供給作曲家麻枝准求證,卻慘遭麻枝准一句話打臉「我不認識他」。

該名網友起初只是吹噓自己的能力卓越、IQ超高,但後續的言論行徑卻越來越誇張,當提到認識動畫界的知名人士時,引起其他網友的憤怒,更有熱心網友將言論節錄後再提供給麻枝准確認,不料本人一句簡短回應:「我不認識」,在對方臉上狠狠打了一個巴掌。

事後更有網友將言論彙整後發佈在Twitter上,變成目前熱門討論的話題,目前該名網友的Twitter是關閉狀態,或許當事人在吹噓時,未曾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的下場吧。

▲目前推特關閉中。(圖/翻攝自@Riko_Rea_Yana推特)

關鍵字:麻枝准唬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