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衣越穿越短「只夠遮半奶」 星二代不甩勸告露乳趴趴走

▲王麗嘉20日首度上傳南半球照,之後又陸續上傳火辣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IG)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香港演員王敏德與名模老婆馬詩慧育有2女1男,小孩個個都遺傳他們高挑身材、完美容貌,二女兒王麗嘉20日更在Instagram大露南半球,性感程度爆表!或許是得到不錯的迴響,她22日再次加碼南半球照,引來爸爸、姊弟的關注,不過家人的勸說根本沒用,3天後她又PO出在廚房露半球的照片,讓姊姊超級無奈。

王麗嘉目前在美國讀書,周圍的朋友大多是部落客或小模,她似乎也想往模特兒之路走去,瀏覽IG不難發現其對服裝穿搭、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。20日,她放上第一張比基尼半奶照之後,又陸續上傳了平常衣著,但依然露著南半球的照片,把姊姊、弟弟都引出來勸她「露太多了!快穿回衣服!」爸爸王敏德更來留言表示關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麗嘉狂曬半奶照,讓家人都留言要她穿回衣服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IG)

不過,王麗嘉根本不甩家人勸說,25日又上傳在廚房喝東西的照片,再往其穿著看去,衣服的長度又是只到胸部的一半,姊姊這次留言「又更多的半奶‧‧‧」顯得極為無奈。另外,她的文字敘述則寫道「他們說我們還太年輕不適合愛情,但我已經喜歡待在廚房。」似乎想要成為家庭主婦,讓粉絲不禁猜測是否想婚了?

▲王麗嘉25日又曬半奶照。(圖/翻攝自王麗嘉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