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拉倫「設計總監」傳跳槽 重返Mini懷抱幫注賽車魂?

▲麥拉倫設計總監傳要跳槽,讓外界大為震驚。(圖/翻攝自AutoMoMo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不只有車商裁員消息,現在連跳槽也開始在發生,近日有傳聞指出現任McLaren(麥拉倫)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,即將要轉移戰場至Mini,但其實Frank Stephenson原本就是在Mini起家,只是之後跳到其它公司,外媒《Auto Guide》預估,若傳聞屬實,Mini忠實粉絲肯定會相當雀躍。

▲一開始在Mini起家的Frank Stephenson,如今有可能重回懷抱。(圖/Mini)

先前Frank Stephenson本是Mini之設計師,2001年時負責創造第一代R50 Mini Cooper,隔年馬上被聘請至Maserati(瑪莎拉蒂)與Ferrari(法拉利)的合作發展計劃,完美設計出Maserati MC12、Ferrari F430、Ferrari 612 Scaglietti等,接著再到Fiat(飛雅特)服務,直到2008年前往McLaren擔任設計總監至今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Frank Stephenson創造了McLaren現行的設計語彙,帶領團隊打造McLaren MP4 12C,以及其它許多品牌旗下車型如650S、P1、570S,以及近期現身的720S,儘管目前跳槽事宜尚未確定,但消息一出仍讓外界難以置信,是否真會離開McLaren、回到Mini,則有待雙方公司正式公佈,接下來的替補人選也是外界一大關心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