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甘味人生》謎樣置入 他透露「編劇祕辛」...網友笑翻!

▲克威為了巧苓上擂台,原本被狠打在地。(圖/翻攝自甘味人生 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許多影迷來說,每天收看「批踢踢三立板」live吐槽文,已經成為精神生活的重要部份。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只用短短幾句,就參透了編劇的秘密,內容逗樂不少網友。看完文章後,許多網友也留言笑稱,「就決定是你了!!下一個接檔戲編劇!」

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表示,他從世間情就開始看鄉土劇,現在最愛的則是《甘味人生》,這部戲實在是很有趣,不只先前的「面具」橋段讓人噴飯,每次看演員一本正經地演離奇劇情,搭配各種置入性行銷,總讓人快笑到快瘋掉。

▲克威突然「原力覺醒」帶著羽毛翅膀,打敗對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笑說,這次終於破解編劇的幕後秘密,在前幾天的劇情中,王樂樂綁架了九命怪貓巧苓,並且威脅克威要參加擂台賽,打贏才願意放過巧苓!克威要面對的敵人,是超猛的世界冠軍,他一開始就被猛烈打趴,即將陣亡之際,卻突然小宇宙覺醒,馬上爆氣逆轉勝,同時背著一個神秘的擂台翅膀,獲得「湮滅之主」名號。

「騙我沒看電視嗎?這置入劇情,根本就只是把電視廣告演一遍啊!」原PO貼出電玩遊戲廣告的影片,請大家猜猜,「這樣的劇情,到底編劇要想多久?三天?兩天?一天?錯,都不用,只需要1:53秒」,發現劇情超雷同,「原來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當甘味人生編劇,只要把廣告演一遍就行了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