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天陪糖尿病主人上課 黑拉拉登年鑑成「最萌毛同學」

▲拉布拉多Alpha的照片就在主人AJ Schalk旁邊。(圖/翻攝自Diana Bloom推特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真的太可愛啦!美國維吉尼亞史丹佛高中今年的年鑑多了一位特別的「學生」,黑拉布拉多Alpha每天陪著患有糖尿病的主人AJ Schalk上下學,宛如生命共同體,因此學校做了這個暖心的決定,讓Alpha登上年鑑成為最萌的毛同學。

同屆的Diana Bloom翻閱剛拿到的年鑑時,突然發現裡頭出現這位「毛茸茸的同學」,驚喜地拍下來PO上推特並寫道,「他們把他的服務犬放進年鑑裡,我要哭了!」畫面中,黑拉拉Alpha的照片就擺在主人Schalk的旁邊,露出半個頭加上無辜的小眼神讓畫面十分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16歲的AJ Schalk在8年前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,時時都得注意血糖高低,2014年時Alpha成了他的服務犬,利用狗狗厲害的嗅覺,在血糖變高變低的20-40分鐘前發出提醒。「牠救了我好幾次」,AJ Schalk感激地說,有時半夜血糖極低,都是Alpha拚了命地叫醒他,讓他不至於落入更危險的情況。

AJ Schalk指出,他去年就開始帶Alpha到學校「適應環境」,讓牠能夠準備接下來一起上學的日子,「牠在我的校園生活中扮演極重大的角色,跟著我上了好多不同的課,也讓很多人認識了牠。」所以AJ Schalk跑去找年鑑的負責人,希望Alpha的照片能被放進去,對方也欣然同意了。

年鑑照片PO上網後,短短幾天就累積近萬讚,外媒也爭相報導,網友們看完這段暖心的故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太感人了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可愛溫馨的事了」、「這照片有洋蔥啊啊啊」、「太棒了」、「今年最美好的故事!」

▲暖心的年鑑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Diana Bloom推特)

關鍵字: 糖尿病服務犬拉布拉多黑拉拉上學年鑑yearboo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