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把桌子當「跑步機」狂繞 奴才煮好泡麵崩潰:要怎吃啦!

▲小可愛在桌上狂奔。(圖/幸福貓窩14cats粉絲專頁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餐桌就是我的健身房!5歲的乳牛貓「小可愛」把圓桌轉盤當成「跑步機」,閒來無事就會跳上去運動一下。飼主「蜂蜜檸檬」日前煮了一碗泡麵正準備大快朵頤,就看到小可愛衝上來認真跑步,讓她傻眼「這樣叫我怎麼吃……」

「蜂蜜檸檬」受訪時表示,小可愛5個月大時就開始會自己跑到桌上這樣玩,但乖巧聰明的牠並不會偷吃放在桌上的食物,「只是桌子上的東西如果妨礙牠跑步的話,牠會想辦法把東西用走開。」事實上,影片中的桌子是「蜂蜜檸檬」老闆的桌子,「牠每天都跟著我上下班,老闆並不介意牠跑上桌子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「幸福貓窩14cats」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笑說「超Q」、「桌子變跑步機,讚」、「其實是在減肥,減肥是為了可以吃更多」、「主子:你看看我都在運動了,你還在吃!還在吃!」、「牠是不是在暗示你什麼?」►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關鍵字: 泡麵跑步機奴才喵星人桌子轉盤圓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