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WE選手推特批粉絲 看比賽站第一排還滑手機

▲打到精彩階段還有觀眾滑手機。(圖/取自Tony Nese推特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WWE的門票相當搶手,尤其離擂台最近的位置,但仍有觀眾在選手幾乎在他面前開打了,卻在滑手機,也讓選手之一的奈斯(Tony Nese)提出質疑,還把畫面截圖傳到網路上。

這是WWE 205 Live的節目,當時由戶澤陽與肯德里克(Brian Kendrick)對決,兩人打到擂台下,並已經進入桌子戰,結果一位離兩人最近的觀眾沒在看比賽,反而在滑手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奈斯將這片段截圖,並上傳到自己的推特,並寫著:「你已經離開家了,還得到這麼好的位子,為什麼?(指滑手機)。」

這則推文也吸引大批摔角迷回應,有人認為這個位子票很難買到,這樣做讓人很生氣,但也有人指出,205 Live精采度不足,大家只會等壓軸卡司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W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