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巨人在屏東?「全裸男子」跪馬路 網狂猜洗門風

▲網狂猜全裸男子是洗門風或是大冒險輸了。(圖/翻攝自『小鎮資訊』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,請勿任意轉載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這是哪招?屏東市民生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日前竟然驚見一名男子「全身赤裸裸的跪在馬路上」,且還持續一段時間,直到警方到場,才結束這一場鬧劇!「『小鎮資訊』掌握屏東資訊」粉絲專頁也虧「根本是進擊的巨人出現了」。

粉專PO文指出,「該名男子在24日17時許,出現在屏東市民生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,全身赤裸裸的跪在馬路上,一跪就好一段時間,最後還是警方到場,才結束這一場鬧劇」。

該段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原因到底是什麼,許多人都認為是「賭輸了在大冒險」、「是洗門風?」,也有人留言表示,「應該配個進擊的巨人主題曲XD」、「想紅嗎」、「真人版進擊的巨人」、「到底得罪誰」;還有目擊網友指出,「真的很狂,他蠻聽話的,警察講幾句他就乖乖穿上穿內褲了」。

【更新】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該名男子對答不清楚,聯繫家人後得知他有精神障礙,由家屬帶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