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祁家威說是 「屁孩」 林昶佐:我可以找他簽名嗎?

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大法官5月24日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,宣告《民法》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。不過,申請釋憲的祁家威26日受訪脫口而出,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「一個屁孩」能在立委選舉,用很高的票打敗資深立委林郁方,也是因為挺同。林昶佐在私人臉書回應,「我覺得祁先生好帥、精闢!請問我可以找他簽名嗎~」。

祁家威2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,很多政治人物都因挺同,才得到支持,例如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雖有這麼多人罷免,但他挺同就很難被罷免掉;林昶佐「一個屁孩」能在立委選舉,用很高的票打敗資深立委林郁方,也是因為挺同。

對於突然遭到祁家威「屁孩」,林昶佐在私人臉書回應,「我覺得祁先生好帥、精闢!請問我可以找他簽名嗎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