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街頭狂巴女頭部、扯髮跌斜坡 網怒:往死裡打多恨啊!

▲男扯女方頭髮痛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8日晚上8點多在桃園火車站前,直擊一對男女發生爭吵,穿著藍衣服的男子竟然朝白衣女子的頭部猛打,他又摔腳踏車,接著兩人再度爆發口角,他又朝對方頭部暴打,對方倒在一旁的鐵欄杆斜坡,全程約1分多鐘,隨後各自離去,但影片PO網,讓網友大罵,「往死裡推打那女生的頭,是有多仇恨啊?!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8日晚上8點多下著雨,在桃園火車站前,直擊一對男女先發生爭執後,男生一手拿著手機玩手遊,另一隻手竟抓女生頭髮暴打,而且一直朝頭部猛K,他還把女方停好的腳踏車重摔,兩人再度吵了起來,這次他竟又朝對方頭部猛巴,直到對方都招架不住,倒坐在一旁欄杆斜坡處,但他還不肯停手。

全程約持續1分多鐘,最後各自離去,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,「路過的人都沒有要幫忙?」「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。」「打女人的男人是孬種。」「不管如何,動手就是不對!」「那女生一直被男生推往斜坡的鐵杆撞,一定很痛!」「打那麼狠⋯會是什麼事呢?」「好恐怖的人,有話好好說。」對此轄區警方表示,如果當事人報案,將會依法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