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喬安哽咽「8個月沒見孩子」不敢回家…深夜躲巷口偷看

▲劉喬安打算服刑前多賺點錢養家。(圖/翻攝自DJ Via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劉喬安前陣子將藝名改為DJ Via,在夜店、音樂祭上擔任DJ,逐漸打出知名度,一甩過去的負面形象,近來受訪時談到2年前捲進援交妹醜聞,難過地說當時有長達8個月的時間不敢回家,想見小孩也不能見,訪談中提到家人時數度哽咽。

2014年劉喬安被爆是高價援交妹,憤而控告周刊妨害名譽,出庭時說去飯店房間「只是賣酒」,但檢方勘驗通訊軟體等對話紀錄,認定她說法不實,依偽證罪起訴。2017年2月,她出庭時哽咽認罪,希望法官給她改過自新的機會,之後於5月16日被判刑3個月,雖可上訴,但她當晚便開臉書直播,邊落淚邊說自己已經不想再上訴,「我不會掙扎,我會進去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喬安積極轉型。(圖/翻攝自DJ Via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劉喬安回憶起當時涉入援交妹事件時,根本不敢回家看爸媽,還得趁著晚上叫計程車坐到家的巷口,看看家裡有沒有關燈,偷偷看家人,哽咽說道:「8個月,我8個月沒有看到小孩。」現在只想趁著服刑前多賺錢養家,坦承這件事是很大的傷害,但換個角度想也是個轉捩點,「如果沒有這件事,我可能還是陷在這樣的泥沼中。」

現在除了擔任DJ外,劉喬安也轉戰直播平台,教網友穿搭、化妝,也大聊音樂、旅遊,希望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自己,也因為還沒收到法院執行單,所以很多工作時間上因此卡住,「想讓大家認識真實的我,而且不是想空閒的時候直播,想要每一個直播都是有主題。」1集大約可以賺進1萬元,比一般的素人還要高一點,期待藉由這些努力改變形象,走出新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