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庭院鳥窩發出怪聲!撥開樹叢一看..母貓霸佔巢穴哺乳中

▲貓咪窩在鳥巢裡哺乳。(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聽過鳩佔鵲巢,沒看過「貓佔鳥巢」,英國愛爾蘭有對夫妻,經營寵物店,先前一直聽到庭院的小鳥不停地叫,但是叫聲很奇怪,聲音還很大,受不了的他們,只好帶著梯子撥開樹叢看看,沒想到,鳥巢裡面竟然不是鳥,而是有一隻母貓帶著幼貓,還正在哺乳中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先前發現庭院的鳥巢,一直發出奇怪的叫聲,聲音大到坐在家裡的客廳也可以聽得一清二楚,受不了的他們忍不住爬樹叢一探究竟,沒想到在裏頭發現四隻幼貓,貓咪剛出生,還沒有睜開眼,過一陣子,母貓便出現了,他們認出這是附近的流浪貓,先前懷孕卻突然消失,原來是跑到鳥巢生孩子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表示,貓咪喜歡在隱密的地方生產,剛好這個鳥巢的鳥也已經沒有居住在這,貓咪才會選定在這生小孩,但是樹叢有一定的高度,貓咪可能會不小心掉下來,但又因為觸碰幼貓會使得母貓遺棄孩子,因此他們天天都上去查看,確保小貓的安全,打算等牠們長大之後,再協助牠們找到更好的住所。

關鍵字: 鳥巢小貓哺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