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的刀切的不是肉是腳皮 幫助豬肉添加角質細胞風味?

▲刮腳皮刮的很忘我,連生意都不顧了。(圖/影片/愛奇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省彝良縣堰壩塘菜市場一名豬肉攤老闆娘衛生有待強加!她的刀子不只拿來切豬肉,還拿來刮腳底的死皮,而且刮得很忘我,連被錄影都不知道。此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引起彝良縣城管局注意,目前相關部門正在進行核查。

這名豬肉攤老闆娘不是忙著招呼客人或是切豬肉,而是坐在椅子上,右腳跨在左腳大腿上,右手則拿著切肉小刀來回刮著腳底的死皮,刮得非常激動,甚至需要用左手扶著腳底,才能又快又準刮下。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老闆娘身前水泥案板上放置幾塊肉與拿來切肉的刀子,有網友表示,前面那些刀是否也刮過腳底?「真的太噁心了。」

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影片是從左側拍攝,而且拍攝者離豬肉攤非常近,錄影將近5秒,但老闆娘絲毫沒有察覺,仍然埋頭用力刮腳底,刮得非常忘我。

影片在網路流傳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懂苦心,她是為了添加角質細胞風味」、「原來肉攤老闆是豬」、「準備剁豬蹄?」、「 怪不得每家的豬肉味道都不一樣」、「以後我不敢正眼看豬蹄了」、「看完有夠反胃的」。

據了解,這名豬肉攤位在堰壩塘菜市場。彜良縣城管局表示,已看過網絡流傳的影片,不能確定是不是發生在這個市場,現已轉交當地市場監管局核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