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噴發!IG熱門美人魚拿鐵 尾巴從杯緣蹦出

▲在紐約布魯克林The End咖啡廳,推出「美人魚拿鐵」。(圖/翻攝自thendbrooklyn IG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初,一家在紐約布魯克林咖啡廳「The End」,製造出獨角獸拿鐵,在IG上一舉成名,時間還不到半年,店家再次推出一款少女們看了會尖叫的飲品,名叫「美人魚拿鐵」,一推出後IG上討論熱度,勝過獨角獸拿鐵。

▲獨角獸拿鐵為The End咖啡廳,於年初所推出熱門飲品。

The End咖啡廳,年初所推出獨角獸拿鐵(Unicorn Latte),以藍色為基底,在上頭撒上五彩繽紛糖果,和新鮮花瓣做點綴,讓少女們沉浸在夢幻世界。

此次巨作,「美人魚拿鐵( Merbabe Latte)」,以鮮豔桃紅及紫色做基底,上面撒上亮色系可食用珍珠,在杯緣插上桃紅色亮片美人魚尾巴,只看一眼就造成少女心噴發。

▲紐約布魯克林The End咖啡廳,富有意義且營養的美人魚拿鐵。

美人魚拿鐵(Merbabe Latte),看上去充滿大量色素,但其實大部份杯中原料,都來自於海洋。這款飲料創造者Madeleine Murphy,表示這杯飲料受到身邊女性朋友啓發,希望能夠創造出一杯充滿營養及能量飲品,給努力、激勵人心的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