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商品搶先看!Cath Kidston聯手101忠狗5/27開賣 

▲Cath Kidston與迪士尼合作,5月27日起推出「101忠狗」全系列商品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不只有公主系列,繼真人版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狂掃全球票房後,外傳將由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,緊接著出演真人版《101忠狗》,此消息一出喚起不少網友的童年;但別著急,英國品牌Cath Kidston三度與迪士尼合作,5月27日起開賣「101忠狗」全系列商品。

▲101忠狗手機殼售價1,580元。

在推出小熊維尼、米奇與米妮等系列後,Cath Kidston再度與迪士尼合作,這部自1960年代風靡半世紀的經典動畫《101忠狗》,不僅是全球孩童的共同記憶,甚至曾掀起一波瘋養「101忠狗」的熱潮。為此,Cath Kidston擷取經典圖示,俏皮呈現在全系列商品上,陪伴全球影迷憶童年。

這次全新系列商品除了俏皮的手機殼,及Cath Kidston與101忠狗共同推出的花紋包款,同時還有101忠狗的餐盤與聯名服飾,實用又可愛。

Cath Kidston「101忠狗」迪士尼系列商品,台灣與全球同步,5月26日獨家在台北中山旗艦店搶先販售,5月27日起於Cath Kidston全台店舖限量開賣。

▲ 101忠狗皮革肩背小包售價4,880元。

▲狗頭馬克杯售價750元。

▲101忠狗聯名餐盤售價580元。

▲101忠狗嬰兒衣帽組售價1,5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