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yon pop昭燏懷孕肥20kg! 看見凸肚哭訴:我是女團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2月嫁給文熙俊,夫妻倆在5月喜得一女,近期卻陷入向粉絲說謊的爭議,為生子喜訊蒙上一層陰影,文熙俊也在24日曝光妻子近況,她其實承受極大壓力,體重暴肥20公斤,曾含淚對老公哭訴。

▲文熙俊2月把昭燏娶進門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熙俊過去在出演的節目裡,提及老婆昭燏的近況,她其實承受極大壓力,身為女子偶像團體的她看見自己的肚子漸漸凸出、體重暴肥20公斤,曾經在洗碗時,忍不住崩潰情緒,哭著向文熙俊說:「我是女團成員!」無法接受身材走樣。

▲昭燏懷孕後暴肥,無法接受身材走樣。(圖/韓網)

事實上,不只昭燏承受極大壓力,文熙俊近期也因為隱瞞妻子懷孕一事,在韓受到粉絲抨擊,由於兩人2016年底宣布婚訊時,他曾出面否認女方已懷孕,老婆卻在5月產下一女,被抓包說謊,讓支持他的鐵粉感到心灰意冷,他雖公開道歉文,仍有粉絲不買帳,認為為時已晚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