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瑞自創夾娃娃絕技 從「面相學」下手…一次就中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拍攝KUSO影片聞名,其中雙胞胎兄弟展榮、展瑞也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,記錄一些有趣的生活點滴。兄弟倆日前一起到日本玩,挑戰當地的各種夾娃娃機,展瑞只花200元就夾到1隻娃娃,搞笑說要把技巧傳授給大家,沒想到還真的有用,馬上又夾到1隻,連自己都嚇一跳!

▲展榮、展瑞日前到日本。(圖/取自展瑞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展瑞挑戰日本夾娃娃機,先是順利獲得1盒餅乾,又夾到1個麵包超人玩偶,手氣超好。拿到玩偶後,他頓時增加了自信感,開始搞笑指點夾娃娃技巧,就是要讓鉤子去推玩偶的眉毛,還煞有其事地分析「面相學」,指出眉毛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位,「我們要幫它(麵包超人)修眉毛,把它往下壓。」誰料一按按鈕,鉤子卻是戳在娃娃的額頭上,完全偏離原本瞄準的位置。

▲展瑞搞笑透過「面相學」夾娃娃。(圖/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)

▲沒想到真的夾中了!(圖/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)

驚奇的是,雖然展瑞只是隨口瞎掰,但娃娃被鉤子一推、在洞口搖晃一下之後,竟真的就這樣掉了下來!頓時,所有人都難以置信地尖叫起來,展瑞更是興奮地抱著2個娃娃,反覆驚呼「我只花200塊耶」,自嘲完全是「賽到的」,最後搞笑做出結論:「所以夾娃娃技巧是,你想夾它不中,你歪了它就會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