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微博曬工作照 仔細一看…底下「手機相冊」洩母愛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結婚6年多,育有1對兒女,生下小孩後,生活重心都圍繞著2個兒女,也經常在微博上大談育兒經,幸福模樣讓人稱羨。她日前在微博上曬出工作照,卻不小心曝光自己手機內一部分相冊,裡面滿滿都是小孩的照片。

▲大S曬工作照。(圖/翻攝大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 23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在片場拍攝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白上衣,露出美肩以及性感鎖骨,在燈光下她的肌膚更顯白皙,非常亮眼,身邊的2名工作人員,在為她整理妝髮,而她的眼角上有一滴淚滴,似乎是為新作品所做的造型。她也在發文中表示,「時髦人今天化了淚滴妝,下次想挑戰王者之帥裝! ​​​​」

▲大S手機相冊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大S微博)

隨後,大S為了像粉絲展示「王者之帥裝」,特別在附上了螢幕截圖,只見男模特兒從臉到脖子,都寫滿了黑色的字跡,非常帥氣。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的螢幕截圖底下的預覽模式,也意外曝光她個人相冊裡的照片,裡面滿滿都是小孩的照片,其中還包括1對兒女的戲水照,從小地方就洩漏出對小孩的寵愛。

不少網友看了該張照片後,紛紛直呼太有愛了,「果然是媽媽的手機」、「屏幕滿滿都是愛啊」。由於大S鮮少在公開兒子的正面照,因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終於看到小希箖」、「放大只為找你兒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