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離婚道歉! 分開陳艾琳「帶著傷痛前往下段旅程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(黃柏翔)跟陳艾琳結婚2年多,在23日證實已辦完離婚手續。他保持沉默2天,25日首度出面回應,對於這段時間造成引起波瀾,表示深深的歉意,也謝謝大家關心,並樂觀表示:「我依然相信,感情中的點點滴滴,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,都不會白費。」

▲阿翔在離婚後,首度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阿翔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翔25日透過臉書回應離婚,感性表示:「曾經,彼此都為了這一段感情,做了許多的努力與付出,雖然此時緣分已盡,但這份愛是不會被抹滅遺忘的。或許我將帶著一些的傷痛和遺憾前往下一段旅程,但我依然相信,感情中的點點滴滴,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,都不會白費,終究會隨著時間沈澱,並轉化成未來人生中的養分。」

從2016年爆發婚變以來,阿翔和陳艾琳撐了1年多,仍然以離婚收場,對於這段時間引起波瀾,且造成部分社會資源浪費,他表示深深的歉意,也感謝周遭親朋好友一路支持、容忍,「最後,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,期許未來能有更好的人生。」

▲阿翔回應離婚。(圖/翻攝自阿翔臉書)

陳艾琳在23日宣布離婚消息,無奈表示:「這段婚姻沒有誰是真正的破壞者,只是它的開端就註定了失敗而已。我的愛微不足道,不足以改變誰。」她和阿翔曾一起養了2隻貓,但離婚之後交由男方撫養,放棄探視權利,「我感謝他替我的人生上了一課,過往的種種,期許能隨著歲月,以最快的速度消化淡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