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檔口袋掏出翻蓋手機 神力女超人傻眼:這什麼?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影星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因演出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的「寇克艦長」走紅,他近日忙於宣傳新片《神力女超人》,行程滿檔。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現在過著反璞歸真的生活,還放棄了智慧型手機,特別買了一個翻蓋式手機,讓全場嘉賓傻眼。

▲克里斯潘恩自爆還在用翻蓋式手機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、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斯潘恩近日現身美國訪談節目《Good Morning America》宣傳新電影,當被問及有沒有怪癖時坦言,「我有一個翻蓋式手機。」此話一出讓全場觀眾都傻眼了,主持人也掩蓋不住驚訝神情,驚呼「什麼!它們還存在」,他非常自豪地表示,「當然,翻蓋式手機是個全新的世界!」他解釋自己想要回到簡單的生活,不想跟外界有太多的接觸,並稱自己因此多了很多時間,還因此添購了唱片機,「煩惱少了很多。」

▲克里斯潘恩節目上被眾人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雖然克里斯潘恩解釋了自己換手機的原因,但是現場眾人還是處於驚訝的狀態中,一直在討論翻蓋式手機,搭檔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還隨即補上一刀直呼,「我第一次看他(克里斯潘恩)拿出手機時,我還很認真地問他『這是什麼』,然後他就…。」眾人也加入討論,「他的手機應該撥不出去」、「應該只能存電話號碼」,讓他非常無奈。

▼克里斯潘恩上節目片段。  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