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在地餐廳贈愛心物資 成功員警配合逐戶送到家

海鮮餐廳業者由台東成功分局長陪同,親自送愛心物資到受贈戶家中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成功鎮一家海鮮餐廳業者結合成功警分局,針對長濱鄉、成功鎮、東河鄉等164戶弱勢家庭發送關懷物資,包含獨居老人、低收入戶、殘疾民眾家庭等,致贈白米400包,並由該分局分局長符基強代表接受,許多民眾收到物資時眼眶不禁泛紅頻頻道謝。

分局長、勤區警員及餐廳業者24日一同至弱勢家庭發送關懷物資,有效迅速將物資送到有需要的民眾手中,受贈民眾相當肯定業者平時在地方的善行義舉。

台東縣政府社會處統計,台東地區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比例偏高,大多數家庭收入來源均為政府補助,因經費有限,時常入不敷出,若能藉由民間私人或企業提供相關物資,對於弱勢家庭有相當大幫助。

成功分局提醒民眾,地方鄉鎮公所另有提供馬上關懷專案,提供給生活遇到緊急危難民眾,民眾若發現有需要協助之家庭,可提供相關訊息給當地分駐(派出)所轉報承辦單位,落實社會福利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