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求婚也幸福!」 朱相昱、車藝蓮交往1年訂終身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朱相昱2015年拍攝電視劇《華麗的誘惑》,跟小7歲女星車藝蓮結緣,兩人假戲真作私下約會,交往1年半宣布婚訊,25日在首爾舉辦婚禮,小倆口下午2點(韓國時間)先行舉辦記者會與媒體見面,車藝蓮雖加碼爆料男方至今都還沒求婚,臉上仍溢滿幸福笑容,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氛圍。

▲朱相昱、車藝蓮25日舉辦婚禮。(圖/CFP)

車藝蓮穿著一襲優雅氣質長禮服、搭配優雅的馬尾髮型,臉上充滿幸福笑容,不時微笑看向朱相昱,稱讚老公個性慈祥、包容她所有大小事,小倆口更放話甜喊,目標生5個。不過,車藝蓮加碼爆料南方至今還沒求婚,由於朱相昱日前原本打算在夏威夷向她求婚,沒想到被發現,最後只好作罷,就連新婚旅行也還沒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場上,有媒體問朱相昱對車藝蓮心動的地方,他放閃表示:「車藝蓮在廚房做飯,看著她的背影,那時候就冒出要和她結婚的念頭,和這個女人在一起,一定能一輩子幸福地生活下去。」語意中充滿幸福語氣。兩人婚禮預計邀請百名親友,採不公開形式進行。

▲朱相昱、車藝蓮合作戲劇結緣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