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得金曲歌王? 盧廣仲神回「吳宗憲」名字笑炸眾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盧廣仲在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鄭花甲,是一名即將年滿28歲,但一事無成的魯蛇,跨足戲劇首挑大樑,坦言很怕搞砸這檔戲,不過導演瞿友寧對他超稱讚「本來很擔心,不過拍完戲後感到驚喜,他有獨特喜感。」

盧廣仲入圍歌王,透露若得獎「那就是吳宗憲之後,最有喜感得獎人。」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廣仲入圍金曲後首現身,透露當下知道入圍歌王,心中只有感謝,「應該是製作團隊好,所以評審才會覺得我的歌很好聽。」他媽媽十分開心,預計家鄉邀請布袋戲表演酬謝,若得到金曲?他說「那可能是繼吳宗憲之後,最有喜感的得獎人。」

盧廣仲首挑戰戲劇,有不少家族親情戲外,愛情戲周旋青梅竹馬江宜蓉、大學哥兒們嚴正嵐之間,他雖然受到導演稱讚瞿友寧,不過也被說「愛情戲是缺點」,他被逼問「母胎單身」話題,連忙表示小學時有交過女友,出道之後也有交過女友,只是沒有帶回台南,「家族有點傳統,媽媽是有點擔心,沒帶女友回家過原因是台南太遠。」

▲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演員群出席首映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

該劇由王小棣監製,瞿友寧、李青蓉共同導演的原著改編,25日在育達高職大禮堂舉行首映記者會,主要演員盧廣仲、蔡振南、龍劭華、康康、柯叔元、海裕芬、嚴正嵐、江宜蓉、劉冠廷、今子嫣、曲獻平、葉辰莛、林意箴、江常輝、范足妹、阮氏翠恆、阮安妮、顏毓麟、葉星辰聯袂出席,堪稱「植劇場」開播以來最豪華演員陣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