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「左邊第三個」電翻美網友 Jin自認:世界級地帥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引起話題,其中「左邊第三個男生」被西洋網友熱搜,依據紅毯照片,大家談論的正是成員Jin,美國網友大呼他超級帥。告示牌親自問他是否知道自己正在被熱搜中,Jin認真回應「對,我是全世界有名的帥(I'm worldwide handsome.)」自信模樣笑翻成員。

▲防彈少年團Jin登上告示牌音樂獎後,成為美國網友熱搜焦點。(圖/翻攝自告示牌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in在紅毯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節目播出後,推特上湧入各種美國網友的評論,「不可諱言他們真的很可愛,尤其是左邊數來第三個」、「到底左邊第三個是誰啊,哇嗚」、「他好性感(He's so hot)」。告示牌也親自詢問Jin知不知道自己被討論,得到他回應「我是全世界有名的帥」說完對鏡頭做出飛吻,被Jimin讚「你真帥」,他回「謝謝,你也很帥,但我最帥。」笑翻全場。

▲防彈少年團Jin對鏡頭發送飛吻。(圖/翻攝自告示牌官網)

其實這不是Jin的外貌第一次成為討論焦點,時間拉回2015年參加Melon Music Awards(MMA)頒獎典禮,因為被捕捉到下車唯美畫面的瞬間,而被南韓網友喻為「車門男」,時隔兩年再度使出「挖坑」技,使不認識防彈的人因他而受到關注。

▲Jin曾經因為下車畫面太美,被喻為「車門男」。(圖/翻攝自lovesme1204推特)

防彈少年團日前奪下2017美國「告示牌音樂獎」(Billboard Music Awards)的Top Social Artist(最佳社群明星獎),因為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已經6年拿下此獎,首度被別人奪走,還是一群來自南韓的偶像團體,獲獎後引起許多美國觀眾的討論。

▲防彈少年團走上告示牌音樂獎紅毯。(圖/CFP)

▲防彈少年團Jin「左邊第三個」成為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▼防彈接受告示牌專訪。(影片來源:告示牌官網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