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「小金城武」人帥又會打 涂善存拿下三立冠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新人演員涂善存2016年演出華劇《飛魚高校生》打開知名度,出道以來陸續接演多支MV與廣告,是演藝新生代「新寵兒」。從小就熱愛籃球運動的他,球技出色,最近參與三立籃球盃與隊伍拿下冠軍;在學校是系籃成員同時更身兼教練的他,日前更帶隊南下高雄比奪得好成績。


▲涂善存超會打籃球。(圖/佳葳於樂提供)

涂善存最近忙於新戲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宣傳工作,劇中飾演「夏磊」一角的他,除了超齡演出集團CEO的演技備受關注外,也讓大家驚豔於涂善存可詮釋角色的廣度,年僅22歲的他,角色卻從18歲到40歲都能演,也讓大家更期待他未來的發展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忙於演藝工作外,涂善存也不忘把握學生身份的最後時光,除了將大四課業好好地收尾,也帶領系上球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的籃球比賽。球技頗為精熟的涂善存,原來是因為從小就熱愛籃球運動,喜歡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,打球時擔任控球後衛的他,精準掌控全場的能力更是讓人驚艷,球場上完全發揮團體精神不藏私,多次助攻隊員投籃進球,被盛讚為最佳助攻手與最佳控球後衛。


▲涂善存在球場上帥翻。(圖/佳葳於樂)

因為如此熱愛籃球,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後,涂善存最想演出的角色之一就是籃球員,也很希望有機會能演出像「灌籃高手」這樣熱血的故事,能與夥伴一起追夢一起奮鬥是涂善存的夢想之一,讓他也忍不住大聲呼喊:「快來找我打籃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