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竹如原語速說「揪竟…」 網推:最詭異貼圖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前主播盛竹如曾被網友暱稱「史上最強旁白哥」,75歲的他寶刀未老,日前推出原聲貼圖,用招牌超慢語速說出經典台詞,讓網友不禁笑說:「這是史上氣氛最詭異的貼圖了!」

▲盛竹如原聲貼圖活潑又不失原本的空靈。(圖/翻攝自LINE stor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盛竹如過去在節目上,悠然又帶點空靈的嗓音,是他最經典的招牌,尤其是「揪竟…」、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、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」更是成為網路流行用語,LINE日前推出他的專屬貼圖,附上他的原聲錄音,且聲音語速並沒有加快,聽他幽幽地說出:「到底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?」加上有些背景有些回音,讓網友不禁笑:「說這是氣氛最詭異的貼圖了!」

▼盛竹如在《藍色蜘蛛網》中擔任旁白,令人印象深刻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