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直播採蘑菇聞到臭味 千名網友直擊採到「發黑」腐屍

▲主播上山採蘑菇,竟遇到一具腐屍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信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驚悚的一幕!專門直播野外生存的網路主播吳權彼日前上山採蘑菇時,先是聞到一股很像是死老鼠的臭味,結果沿著臭味方向過去,竟然意外發現一具發黑發紫的腐爛屍體,當下立刻中斷直播報警,但仍有1000多名網友目擊這驚魂片段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微信指出,25歲的吳權彼表示,曾在2009年至2011年參軍,在部隊的經歷,培養了野外生存能力,退伍後也喜歡到處遊玩,並經常進行野外生存體驗,「既能玩,又能賺錢,沒有比這種工作更好的了」。

吳權彼為了賺取旅行基金,近日,在貴州省凱里學院附近的鐮刀彎附近山頭紮營,直播深山生活的體驗,正當吳權彼以為自己覓到了鮮嫩多汁的蘑菇時,卻不知前方等待他的竟是驚魂一幕。

「當時我聞到了一股臭味,好像是死老鼠一樣」吳權彼說,根據我的戶外生活經驗,有死老鼠,就會有蛆蟲,野外生活,光吃野果也不行,抓魚又比較困難,蛆蟲可以補充蛋白質,為了尋找食物,就沿著臭味方向找去,竟發現一具發黑髮紫的屍體,當下趕緊中斷直播,快步下山,隨後報警。

吳權彼指出,「當時是覺得蠻噁心的,但也沒想太多」,隔幾天也再度開始野外生存直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