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被當「生孩機器」 老公:我朋友說她可以生很多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「雙胞胎依依佩佩」中的姊姊依依(蔡依伶)3月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「吐司」、「麵包」,兩寶寶總重竟有5000公克,比一般雙胞胎還要健康強壯,而她也在生完18天後就復工,沒想到老公史丹利(徐頌傑)竟因此認為「生小孩不辛苦」,還要她生4至5個,依依指控丈夫根本只把她當「生孩機器」。

▲依依產後僅18天就復工。(圖/翻攝自「雙胞胎 依依佩佩 的 依依」臉書)

依依在24日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提到,有次竟聽到老公和香港朋友說:「她一點都不辛苦啊!」原來對方看她產後18天就復工,「覺得她身體狀況非常好」,且她被要求「生4至5個」,史丹利繼續解釋,夫妻倆當初是透過相親認識,「是我朋友說她可以生那麼多小孩!」引起現場來賓公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史丹利看到依依連月子都沒坐完,覺得老婆生孩子並不辛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依依因為大兒子只跟老公親近,覺得很心酸。(圖/翻攝自「雙胞胎 依依佩佩 的 依依」臉書)

不過史丹利確實很疼小孩,甚至大兒子「小餅乾」只和爸爸親近,媽媽若要跟兒子「討抱抱」還會被推開,依依甚至因此被外人笑是「代理孕母」,讓她深感心酸,主持人吳宗憲則安慰她:「不要吃這個醋,證明他(史丹利)是好爸爸。」

▼約30:35處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