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穿107萬仙女服美翻天 深V開到肚臍「辣到噴火」

▲小S在台北首映會上,穿上107萬仙女服,還原秀上模特兒穿搭,塑造性感女神風範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女星小S近期都在為《吃吃的愛》宣傳,24日回到台北舉辦首映會,擔綱女主角的她,穿著要價107萬的「仙女服」出場,刺繡薄紗、胸前深V開到肚臍的性感設計,讓好身材隱隱若現!她在台上作勢揍林志玲人偶,火辣半球完全被看光!

▲小S揍人偶時,火辣半球都被看光啦!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吃吃的愛》是蔡康永為小S量身定做的電影,小S在宣傳上當然卯足全力,不論是首映或直播,一件件華服都展現高衣Q!24日在台北舉辦的首映會上,她穿上VALENTINO 2017春夏刺繡薄紗禮服,高腰連身設計順著曲線垂墜,襯托出小S的身材線條,精緻的手工刺繡,則需要15名工匠花上10天時間製作!

▲真的超有優雅女神風!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最大看頭,莫過於「深V開到肚臍」的剪裁!小S還原秀上模特兒的穿著,在胸前疑似加了薄紗內裡,才能在台上做大動作、不怕露點。超有自信的秀出美胸,性感又時髦,網友也紛紛肯定她「不擠胸的態度」!

▲小S在北京首映會上的穿著,尺度不如台北場。(圖/CFP、凱擘提供)

在22日北京首映會上,小S選穿We couture 2017春夏訂製禮服,同樣胸前有深V剪裁、薄紗材質設計,只不過這次只到胸口位置。搭配De Beers黃鑽耳環,塑造優雅女神風範!

▲小S賣力宣傳電影,也頻頻換上Michael Kors、BLUGIRL、MOSCHINO等不同品牌服裝,驚艷全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