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居5年感情回溫?小禎自曝李進良「要她搬回家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小禎與李進良分居約5年,時常在臉書可見兩人的互動回溫,她(24日)錄《天天樂財神》受訪時坦言,對方擔任爸爸的職位相當盡責,也確實有向她喊話復合同居,但她說,「他到現在都一直有在講,但這需要時間。」

▲小禎透露李進良開口「復合同居」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禎表示,李進良在「爸爸」的職位上表現越來越好,也認為對方確實有在進步。但提到復合同居一事,她也坦言對方有提出過不止一次,且女兒Emma也希望能全家住在同一屋簷下,不過她短期內仍無法答應,就連若同居就得跟公婆住也是一層考驗。

雖然一家三口的感情逐漸回溫,但小模田欣先前又被拍到進出李進良的診所,不過小禎則不以為意,認為員工進出很正常,也表示自己「一直都在這個位置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