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醜女團Sunshine又添新成員! 網狂喊「還我Cindy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「Sunshine」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,原本沒有任何背景,卻因為被網友狠酸「史上最醜」一夕爆紅,獲得經紀公司賞識簽約。在經歷拆夥風波後,該團官方微博23日晚間又宣布了一名新成員「宋秋茹」,並公開其歌唱影片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在「Sunshine」官方微博23日晚間的發文中,公布該團的預備新成員的照片,「Hello,大家好,我叫宋秋茹,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。」畫面中,只見她頂著中分長髮,穿著灰白條紋襯衫,手插口袋擺出酷帥表情。

▲▼Sunshine公布預備新成員宋秋茹的照片。(圖/翻攝Sunshine組合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宋秋茹也公開了唱歌影片,翻唱陳綺貞的歌曲《after 17》,顏值和唱功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事後,她發現有網友刻意將她的照片P圖,不但沒因此動怒,反而轉發該組照片向對方道謝,「謝還是要謝的,就是臉還有點歪能不能再調一下」。

▲宋秋茹翻唱陳綺貞的歌曲《after 17》。(圖/翻攝Sunshine組合微博)

▲宋秋茹回應幫她P圖的網友。(圖/翻攝宋秋茹微博)

網友得知Sunshine又有新成員後,紛紛留言直呼,「無Cindy不sunshine」、「Cindy呢」、「還我Cindy來」、「還有招人嗎?我也想」、「世界之大無奇不有」、「這小孩本人還是挺可愛的,加油吧」、「這個女團的氣質還真是獨特」,在網路上引發正反意見熱議。

事實上,Sunshine原本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,因為被網友酸「史上最醜」一夕爆紅,但先前跟經紀公司爆發合約問題,3位成員Abby、Cindy、Dora自行跳槽新東家,暫時以「3unshine」當作代替團名。

▲Sunshine原本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。(圖/翻攝自meirihaowen)

▲Cindy、Abby、Dora離開原公司。(圖/取自Sunshine組合微博)

至於沒有跳槽的2位成員Cheryl和Nancy,在公司安排下,跟另3名正妹重新組團,仍舊使用Sunshine為團名;其中,3位正妹Mio、Jennie、Oneone,又組成子團「Sunshine-Future」。至於新加入的預備成員宋秋茹將屬於哪個小隊,目前則尚未公布。

▲原本的「Sunshine」5人只剩下Cheryl和Nancy。(圖/取自Sunshine組合微博)

▲正妹Mio、Jennie、Oneone,又組成子團「Sunshine-Future」。(圖/取自Sunshine組合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