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進A辣揪他穿露肚啦啦裝! 「比女的還美」網全看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同樣是網紅也是好友的林進、小A辣、郭郁承、金玉和美美,時常一起拍攝搞笑影片或一些生活趣事和大家分享,24日時除了美美和金玉以外的男生們穿上啦啦隊的裙裝,雙腿交叉露出美腿讓粉絲們直呼「太漂亮了吧」!

▲林進、小A辣、郭郁承、金玉和美美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林進、小A辣、郭郁承、金玉、美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時都是以女裝打扮的小A辣擁有超長美腿、纖細蛇腰已經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事情,不過24日這天他和林進、郭郁承一起穿上紅黃綠的露肚啦啦隊服,三個人拍攝的時候都將腳交叉起來顯得腿更細。不僅如此,他們分別化上少女妝,櫻桃小嘴和泛紅的臉頰,尤其是郭郁承可愛到粉絲們全部崩潰直呼,「完全沒認出中間是郭郁承」、「中間那個我來」!

▲林進、小A辣和郭郁承扮啦啦隊隊員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隨著同婚釋憲案24日宣佈大法官認定現行相關法案有違憲,林進上傳美照的同時還配文寫下「就等人來娶囉」,並配上紅黃綠藍紫的愛心還有彩色國旗的符號,出眾的外貌連KID(林柏昇)也留言稱「妖」,待嫁的「新娘團」讓網友直呼「大家可以領號碼牌了」!

▲▼林進臉書全文、粉絲回應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