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K格鬥、VR遊戲體驗UPUP!NVIDIA新PC驅動程式登場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因應遊戲 4K@60fps 以及 VR 虛擬實境相關內容的高設備要求,NVIDIA 在今(5/24)日也針對 PC 平台的玩家推出新版 NVIDIA Game Ready 驅動程式,藉此提升特定遊戲的遊玩體驗外,目前也以《鐵拳 7》與《星際爭霸戰:艦橋 VR》兩款遊戲特化為主。

其中將於 6/2 日於 PC 電腦平台上架的老牌格鬥遊戲新作《鐵拳 7》,號稱有著最高 4K@60fps 的畫質與流暢度;但對於延遲反應相當要求的格鬥遊戲,NVIDIA 此次新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式也特別為《鐵拳 7》做特化。

 ▼《鐵拳 7》搭配 GTX 1080 顯卡,並開到 4K@60fps 畫質的示範影片。(影/翻攝自 Youtube)

另外,可說是電腦產業新救星的 VR 虛擬實境部分,此次 NVIDIA 也特別為了一延再延的《星際爭霸戰:艦橋 VR》推出新版驅動程式。目前驅動程式已經在官方網站、或是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程式中開放更新。

▼主打虛擬實境內沈浸感的《星際爭霸戰:艦橋 VR》,在體驗影片中的流暢度也相當不錯。(影/翻攝自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