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他們幸福」父母替同性戀兒女相親 遭執法人員驅趕

▲也是有許多家長支持子女的性向。(圖/翻攝簡男同志資訊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父母知道孩子是同性戀後,有的不接受,甚至斷絕關係,有10多名家長不僅不反對,甚至在上海人民公園的「相親角」為兒女徵婚,還在現場撐起彩虹傘,大方挺同性婚姻;不過,卻遭到公園管理員大聲喝止、強制收傘驅趕。還有民眾在旁說,同性戀問題就不應該進入公眾視野,因為「違反中國傳統價值觀」。

這一群父母並不是真的為了兒女徵婚,而是希望大眾支持同性戀平等。剛開始現場都很順利,但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走了過來,身後跟隨著多位身穿制服的保安,大聲喝斥逼迫父母收起彩虹傘,以「活動無報備」為由,將挺同的家長趕出公園。

從影片上可看出藍衣的男子語氣不善,他甚至對家長們說,跟我去警局,「看看你們的這個是針對什麼,是什麼性質?」還要求在場的人不準拍照,現場十分混亂。不過,警方事後到現場時表示,藍衣男子並非執法人員。

現場聚集許多人圍觀,有反同的家長表示,為什麼不好好生孩子?「腦子全壞了」;也有人說,這些家長「他們選擇是錯誤的」,在這裡的所作所為都是非法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