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閣怒了!女客拿走備品不認帳 意外曝光「它」的價格

▲薇閣精品旅館廁所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房間。(圖/翻攝自薇閣精品旅館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林姓女子帶男友投宿薇閣精品旅館林森店,退房後卻被房務人員發現,包含毛巾架、咖啡杯盤等都不見,連放置保險套的架子都被弄壞,數天後女子再度投宿旅館,被房務人員認出,卻不承認偷竊,業者一氣之下怒告林女侵占等罪,也讓使用的備品價格意外公開。

林女和男性友人退房後,薇閣房務人員進房發現,咖啡杯盤、毛巾架、小方巾、皂盤、面紙盒都不翼而飛,馬上衝出去找他們理論,要求開回房間確認,但是他們卻完全不理,直接開車離去。數天後,林女又再度投宿該旅館,房務人員當場要求賠償,她卻回「不是妳說的算」,揚言要上警局。

旅館業者也硬起來,控訴林女涉嫌侵占、毀棄損壞罪,聲稱保險套架子要價2000元,其他物品加起來值4000元,並要求共6000元的賠償。林女到案後否認有侵占和毀損的情形,並且願意當庭賠償4000元。檢方最後以罪嫌不足,不起訴林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