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澳男硬開瑪莎拉蒂卡沙灘 警問竟回:想打球啊~

▲這名男子將豪車開進沙灘,只為了打高爾夫球。(圖/翻攝自7 News Sydney粉絲專頁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有錢就是任性」這句話一點都不假,近日有位澳洲男開著一輛近600萬的Maserati(瑪莎拉蒂)Quattroporte,前往一處海灘玩樂,車主竟直接將車駛進沙灘中,讓當地民眾傻眼立刻報警,男子不當一回事地回「只是想打高爾夫」。

雪梨新聞《7 News Sydney》報導指出,一名男子完全不管外界眼光,逕自將Maserati Quattroporte豪華房車開進當地一處海灘中,儘管車輛行進沙灘途中就立刻動彈不得,但該車主卻仍不以為意,開心地下車打起了高爾夫球,並將小白球通通打入海水中。

▲這部瑪莎拉蒂要價568萬起,就這樣被警方扣押。

怪異舉止讓當地民眾超傻眼,立刻打電話叫警察,最後男子不僅被警方帶走,連那部Maserati也必須用拖吊才有辦法離開,最終車輛遭到扣押,可以說是得不償失,更有遊客向外媒透露,該車主在海灘時說就算車卡住,也會自己想辦「挖出來」,讓他人相當詫異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最後警方表示,會將該男子的行為動機調查清楚,釐清為何要開一輛這麼貴的房車進沙灘,畢竟幾個月前也有一輛BMW X5 M做過同樣的事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