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乞丐裝」破到極點 23萬行頭被嫌「不如不穿」

▲蔡依林「乞丐風」上身,23萬行頭被說「不如不要穿」。(圖/CFP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天后蔡依林是國際認證的超會穿衣指標,自從「不穿好」更時髦的穿著方式大流行後,她也賣力跟上這股潮流,穿外套露香肩秀鎖骨表現巨星的「時尚態度」。但本周她現身北京機場時,丹寧外套雙臂上全是破洞,丹寧褲也抓破到不行,讓許多網友疑惑是「乞丐風」,留言表示「不如不要穿」!

▲蔡依林現身北京機場穿這樣,褒貶評價不一。(圖/CFP提供)

仔細看看蔡依林這一套,內搭白色肚兜感上衣小露蠻腰,雙臂破洞的丹寧外套其實有巧思,袖子上全是星星,設計夠特別也夠可愛,至於下半身她則穿上近期愛褲R13褲裙,搭配愛牌義大利搖滾鞋王GZD高跟鞋,肩上小包是FENDI的鉚釘PEEKABOO,初估全身穿搭破23萬元。

▲蔡依林身上服裝全都來頭不小,光是鞋包配件加起來就要近新台幣20萬元。(圖/CFP提供)

▲R13破損風褲裙是Jolin的愛褲,一條要價近2萬元台幣。(圖/翻攝Jolin粉絲專頁)

雖然一身穿搭超「貴」氣,但Jolin這回被嫌用力過猛,不如不穿。論氣勢當然有,但說到身材比例似乎是另一回事,寬大的外套疊在「褲裙」上,腰處過繁瑣反而多了,要不是踩了一雙超高跟鞋,恐怕更慘。單品拆開來看都沒問題,但所有東西放身上,造成反效果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網友建議Jolin脫掉外套單穿肚兜會更辣,但天后選擇全身丹寧穿成一套也有她的道理,回到原點,人家「呸姐要的只是一個態度」而已啦!

▲許多粉絲表態想直接看到Jolin單穿肚兜。(圖/CFP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