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趕去收容所救傷貓!半路上撈到無助小孩 2隻都打包回家

▲小可憐在高速公路上嚇壞了。(圖/取自Kelley Lawrence Peters at the Kitty Krusade and Justin, Fire Survivor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動物救援組織The Kitty Krusade其中一名志工Kelley Lawrence Peters在去收容所救援一隻小傷貓的路上,看到高速公路旁有個小毛球,近看才發現是一隻害怕到縮成一團的小貓咪,眼睛也被眼屎黏住了。她深知如果就這樣離開,這個小傢伙肯定會有生命危險,便霸氣的直接將牠撈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還好得救。

Kelley當時正準備趕到一間安樂收容所,拯救一隻受重傷的貓咪,當她開上高速公路時,看到牆邊有個不太正常的毛球,原來是一隻貓,「我沒想太多就趕快把牠撈起來,是一隻大約6-7週大的孩子,眼睛因為嚴重感染都黏住了,而且相當害怕,一直在發抖。」

▲▼感染的眼睛也慢慢在好轉。

由於這裡車流量相當大,小貓嚇壞了,「我一邊抱著牠一邊說『寶貝,沒事了』,一邊用毯子緊緊包著牠,一陣子後小貓才放鬆下來。」Kelley說,她完全不想去思考為什麼一隻貓受困在這麼多車經過的地方,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忙,「我不想去追究,反正我一定會讓牠安全。」

▼救援影片。

小貓雖然又病又害怕,但牠似乎知道自己安全了,開始發出舒服的呼嚕聲;並且和原本Kelley打算救援的小貓Mia一起被送到動物醫院,從此這兩個孩子的生活漸漸改變。現在兩個求生意志強烈的小朋友都恢復了健康,而且也在寄養家庭過上新的生活,常常睡到翻肚子而不自知呢!

▲原本重傷的Mia也慢慢恢復健康囉。

關鍵字: 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